广昆布

注册

 
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

每周一曲一起来学唱健 [复制链接]

1#
白驳风专家在线 http://www.yimingjj.com/m/


  

ミッション!健·康·第·イチ

「ミッション!健·康·第·イチ」由花澤香菜、前野智昭、小野大輔、井上喜久子演唱,是「工作细胞」电视动画的OP。

那么今天,就一起来跟着标准注音学习吧!

歌词

///

Wearecellsatwork

Weareはたらくfuu

今日きょうも運はこぶよ酸素さんそ酸素さんそ

体中からだじゅうの隅すみから隅すみへ

だけど広ひろくて迷子まいご迷子まいご

手助てだすけされてるはたらく細胞さいぼう

さあ行いこう

はたらくぞはたらくぞ

毎日まいにち毎日まいにち修行しゅぎょう中ちゅうooh

今日きょうも雑菌ざっきん排除はいじょ排除はいじょ

細菌さいきんウイルス出でてこいや

絶対ぜったい逃にがすな遊走ゆうそう遊走ゆうそう

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な

はたらく細胞さいぼう

さあ行いこう

はたらくぞはたらくぞ

毎日まいにち毎日まいにち戦場せんじょう

37兆ちょう個この一人ひとり

次つぎに会あえるのはいつかな

誰だれかのために誰だれかのために

一生懸命いっしょうけんめい一生懸命いっしょうけんめい

あなたも私わたしも必死ひっしに働はたらいてる

みんなのためにみんなのために

命いのちがけだぞ命いのちがけだぞ

プライド持もって

健けん?康こう?第だい?イチ

●答题时间●

(单选题)日语单词「酸素」的正确中文翻译是?

A

酸素

B

醋昆布

C

氧气

D

醋酸

(点击选项查看答案)

最后的问题答是不是很简单?

回答正确的同学

有机会获得一份樱花礼哦!

大家爱听的日语歌曲有哪些呢

欢迎留言告诉我们哦

-END-

樱花国际日语

绽放你的人生

更多活动,敬请

分享 转发
TOP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